Site Loader
soho六個月的中途自我觀察:怎樣才算踏出舒適圈?
1月工作天數:17天
每日平均工時:2小時

發生哪些重大的事?

接了哪些案子?

  • 本來的兩個社群經營案
  • 一個英語雜誌採訪

要繼續的事

本來每一次寫這個文章都會有「要反省的事」,但這個月我實在想不到要反省什麼,所以這次就先略過。



這個月在工作方面,最重要的事情,就是我接了一個想都沒想過會出現在我面前的案子-「網路節目統籌」,但與其說是統籌,這個案子的工作內容更像是企劃與通告的結合。這個案子的降臨,正是因為我出席了演講活動,在現場認識了一位久仰大名的時尚節目主持人,她當天拿了我的名片之後說有機會可以合作,本來當作客套話聽聽,沒有太認真,結果沒幾天她就打電話給我,問我對這個工作有沒有興趣。一邊擔心自己是否有辦法勝任,但一邊又覺得這是蠻難得的經驗,後來想想,還是答應了。



後來想想,如果當時以個性害羞推掉了講座邀約,可能就不會有這個機會的到來,前幾個月一些案子,也都是因為克服了心理障礙,主動去嘗試一些事情才慢慢拓展的,雖然不知道接這個案子會不會是正確的決定,可是無論如何,我相信都可以從中學習的。2月中旬會開始錄製節目,希望一切能夠順利。



Photo by Peter Lewicki on Unsplash

邱鈺玲(碎念主婦)

過去是時尚編輯、男裝精品行銷,還做過到府收納。人到中年,誤打誤撞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,成為了自由作家。

訂閱
訂閱通知:
0 Comments
內聯反饋
查看所有留言
0
喜歡你的想法,請發表評論。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