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性工作,任性生活。

|我是誰?

自由撰稿人。

誤打誤撞地進入服裝設計系。原本是個工作狂,但罹患甲狀腺機能低下症後覺得健康為要,所以跑去男士精品當行銷。隨著年紀漸長,開始對居家生活領域充滿興趣,又跳到收納業天天叫賣斷捨離。社會化後逐漸認清職場現實,並深刻了解到商業才是最難的藝術。

一連串未經規劃,極度缺乏競爭力的人生,最近終於實現了長久以來的願望:一邊寫作,一邊任性的生活。

2023年推出著作《不上班,每天工作3小時的自由生活》

|在這裡你可以看到什麼?

本站創立於2016年,一開始專攻時尚內容,但因為懶惰所以半途而廢,直到2019年失業才開始認真經營,經過多次的調整,2019年8月決定部落格將專注以下主題:

|想了解我更多嗎?

如果你對我的寫作作品有興趣,想邀我一同創作,可以先看看我的寫作品牌官網,或購買我的著作

專案外包、商業合作歡迎來信  info@contentlab.tw  與我聯繫。

只是單純想追蹤嗎?有用RSS、有wordpress帳號的朋友請用力訂閱,也可用email追蹤,或者點此連結看更多創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