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Loader
夏慕尼鐵板燒的鴨胸被我拍得很像滷肉(笑)

因為接下來要過年了,所以這個月基本上都在幫客戶趕過年的內容存檔,大部份時間都在工作中度過,所以還在想,哎呀糟糕,這個月生活月記好像有點沒梗,但剛剛未婚夫說可以寫我們去吃的生日大餐啊,才讓我想說,對耶,可以來分享一下,被我拍得很像醬油滷五花肉的夏慕尼鐵板燒鴨胸,夭壽讚,認真好吃。

夏慕尼鐵板燒的鴨胸被我拍得很像滷肉(笑)
夏慕尼鐵板燒的鴨胸被我拍得很像滷肉(笑)

本文結束。

 

好啦,沒有啦,開玩笑的。後面還有啦。

學習用Premium Pro剪片

這個月忙工作跟改網站之前,我還是有動動手剪影片,然後隨即荒廢了半個月XD

試過了iMovie、Beecut、Chotcut、威力導演試用版之後,我也試用了Premium Pro剪影片,不用還好,一用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推薦用它剪片,剪出來的品質認真細緻,而且製作字卡的方式,就像是在使用Photoshop一樣,因為我本來就會使用Photoshop,所以這部分很快就上手。

只是,好用歸好用,它的費用還是令人望塵莫及,要不是我的老MAC爆了,不然我應該會考慮Final cut pro,再怎麼樣都買不下手Premium Pro啊啊啊,何況我覺得,今年夏天之後,我的拍影片之路應該會受阻….。

今年感覺會是翻天覆地的一年

會說拍影片之路可能會受阻,是因為我這個月作了繼結婚以外的另一個人生大決定,就是年中搬進去婆家住。

原因和細節會在我2/1的電子報中解釋。但看到這邊應該可以理解為什麼這個計畫有可能會中斷了吧,身為一個菜雞媳婦,住進婆家的首要任務就是存活下來&和婆婆好好相處啊,住人家家還想占用廚房拍片!?只能等熟悉了之後再說了。

但下個月過年期間,我會好好利用假期多拍一些存檔起來的,頻道會持續上傳影片到不能更新為止。剩下就要看緣份了。

邱鈺玲(碎念主婦)

過去是時尚編輯、男裝精品行銷,還做過到府收納。人到中年,誤打誤撞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,成為了自由作家。

訂閱
訂閱通知:
1 Comment
最舊
最新 Most Voted
內聯反饋
查看所有留言
A
3 年 之前

真的很像滷肉ㄋㄟ,感覺好吃!

1
0
喜歡你的想法,請發表評論。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