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te Loader

自從去年五月初嚐遠端工作的美好,前陣子又讀了《離開公司後,我過得還不錯》,我越來越抗拒「到公司上班這件事情」,所以即便老闆才剛讓我升遷,我也在上週果斷拒絕這個機會,並且提出了想要遠端工作的想法,想要徹底斷捨離主管位置跟固定辦公的場所。好在平常做人沒失敗,很幸運地,遠端工作的提議過關了,今天開始我的遠端工作Day 1。

其實我還是抱持著小心翼翼的心情迎接這天的到來,因為我很害怕自己太過天真,把事情想得過於美好,所以今天我還是跟平常差不多時間起床、換衣服,沒有打算從此都在家穿睡衣工作。

雖然才第一天,不過馬上就感受到了遠端工作的好處,就是不用通勤,時間真的多很多,心情也放鬆不少,沒有匆忙就不會焦慮。我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書,吃完早餐整理桌面,就差不多到了上班時間,因為環境很放鬆自在,所以效率也特別高,本來可能會做到中午的企劃內容,我一個小時就做完了。完全進度超前。所以我早早吃了午餐,利用午休時間去買菜,買回來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小睡一下,時間運用相當充分。

不過也因為才第一天,現在說這些都還太早,還不算是實際狀況,必須得要過久一點,大概一個月後,才能統整歸納出真正的工作模式,到時候再來分享吧!

 

邱鈺玲(碎念主婦)

過去是時尚編輯、男裝精品行銷,還做過到府收納。人到中年,誤打誤撞完成了小時候的夢想,成為了自由作家。

訂閱
訂閱通知:
0 Comments
內聯反饋
查看所有留言
0
喜歡你的想法,請發表評論。x